本篇文章872字,读完约2分钟

投保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关注早餐项目,在农村俱乐部引入第三方餐饮公司...为了建设一个让市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松江区在2017年挖掘优势资源,在18个街道镇(开发区)市场组织建设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一镇一特色、一区一示范”工作,结合辖区特点,为人民群众的舌头安全做实事。

松江食品经营单位"一镇一特色 一区一示范"

例如,以大型超市和乐松坊商业区为主体的岳阳学院,已经办理了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不仅强化了企业的主体责任,而且将以工商消费纠纷为主的维权调解功能延伸到了食品和餐饮领域。当市民在商业区维权点投诉时,他们可以与市场形成两级反应,协调处理,以更高的效率处理消费者纠纷,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放心和自律的食品安全意识。

松江食品经营单位"一镇一特色 一区一示范"

九亭学院致力于成为全区小型餐饮临时备案的“引擎”。中盛福路和九福路的21户,108个小型餐饮单位,已完成备案试点,26户已申请食品经营许可证后,取消环保,24户已关闭,37户已被取缔。先试一试,积累经验,做出一个可以在整个地区推广和复制的模式。

松江食品经营单位"一镇一特色 一区一示范"

近年来,切顿镇影视文化基地越来越受到公众的关注。车墩镇以“绿色、安全、健康、共享”为宗旨,以影视文化区及周边街区为重点,打造让市民直观感受、直接受益、满意放心的食品安全共管示范区。与此同时,南乐路和榕江路的40家食品经营单位被临时申请小餐饮。

松江食品经营单位"一镇一特色 一区一示范"

宋芳学院积极建设“开元地中海厨房亮化厨房区示范基地”。该商务区内39家餐饮服务单位均通过透明玻璃窗或视频展示的方式展示食品加工生产的关键部位和环节,让消费者享有了解接受服务真实情况的权利和参与食品监管的权利,真正实现阳光经营和透明管理。

松江食品经营单位"一镇一特色 一区一示范"

近年来,郊区居民使用的乡村餐也成为监管的焦点。新桥学院创新管理模式,将第三方餐饮公司的管理模式引入辖区内10个农村俱乐部,并在运营过程中加强了早申报、选厨师团队、全程检查等制度,有效保障了辖区内俱乐部的食品安全。

松江食品经营单位"一镇一特色 一区一示范"

永丰研究所密切关注早餐项目,从源头上检查鹿鸣早餐车的中央厨房,严格控制生产流程,并在中央厨房的每个车间安装视频监控和连接全局眼系统。实施“早餐实用工程”,优化流动早餐点布局,统一管理全区约120辆早餐车,加强餐后摊贩监管。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食品经营单位"一镇一特色 一区一示范"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33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