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00字,读完约2分钟

据普陀区新闻报道:近日,2016年苏州河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第二个m50艺术季BREW &;混合创意艺术节在m50创意园举行,150多名艺术爱好者、科学家、科幻作家、电影制作人、手工艺人、创意媒体和艺术创意社区聚集在这里,思考未来5年、10年和50年人类的生活状况。

创意艺术节登陆普陀M50创意园区

在公园的每个角落,游客都可以找到宠物店、图书馆、博物馆、旅行社、娱乐场所、慈善组织和其他有亮点的地方。它也是年轻人社交、创业和互动的平台。

组织者设计了一些地标:大胆的广场让观众体验新奇的想法和产品;游乐园提供表演和音乐享受;想象学院和梦想家实验室激发年轻人的创造力;交易广场聚集了30多个创意时装设计团队和小吃摊;绿色堤岸营造绿色地带,欣赏苏州河的美景;创意中转站将为创业团队搭建一个路演平台,后续将为潜在项目进行推广和筹集资金;时代局推出了一个艺术和技术的跨界项目,使制造者能够实现“艺术和技术的跨界合作”。目前,已有16个制造商团队加入;Cac新时间线学习中心位于m50创意园,作为一个非盈利性的艺术组织,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媒体艺术的讨论、制作和传播。

创意艺术节登陆普陀M50创意园区

M50创意园是上海最具影响力的创意产业集群之一。荣获上海首批创意产业集群、上海十大优秀创意产业集群、上海著名商标、上海文化创意产业示范园区等称号。园区始终坚持推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搭建青年创业平台,挖掘艺术人才。2016年落户的M50+乐藏艺术,是一个利用园区资源优势拓展的合作项目,以嵌入式营销模式传达“艺术、创意、生活”的理念。M50还打造了“大学生创意市场”品牌,通过“大学生创业”、“青春之春”、“春暖花开”、“动物园”等主题活动搭建了大学生创业者与市场的桥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创意艺术节登陆普陀M50创意园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1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