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76字,读完约2分钟

近日,德国宝莱纳旗下高端餐饮品牌上海汉科硕啤酒花园餐厅旗舰店hacker-pschor正式落户东方渔人码头,为洋浦滨江区餐饮业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活力。

洋浦东方渔人码头是一个巨大的商业实体,总投资超过40亿元,面积19万平方米,灵感来自于1938年上海最早的鱼市码头。它是由perkins+will设计的,Perkins+will是一家建筑设计公司,在北美享有最高的leed认可度,在美国建筑师杂志上排名第一。它是黄浦江西北岸“最大的滨江工业带”上的一个重要时尚地标建筑。东方渔人码头是中国第一个以“海洋文化”和“渔业文化”为主题,集文化、博览、娱乐、休闲和商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主题项目,在洋浦河畔享有极其难得的美景,并将逐步形成新的发展枢纽。

杨浦渔人码头新添休闲餐饮项目

东方渔人码头的主楼是两条巨大的鱼,“于越”和“躺着的鱼”,既有趣又独特。功能为现代智能系统甲级办公楼和以餐饮为主的综合商场。上海汉科硕啤酒花园餐厅是东方渔人码头新引进的消费项目,位于“沃雨”以南。凭借其毗邻滨江海岸线、开门见水的优势,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亲水平台、码头等独特的消费体验,也为滨江开发区绿色产业的发展增添了新的亮色。

杨浦渔人码头新添休闲餐饮项目

“作为洋务运动的发源地之一,杨树浦路自19世纪末以来一直是上海人的骄傲。中国的第一个发电厂、第一个煤气厂、第一个自来水厂、第一个纺织厂、第一个鱼市都在这里,规模在当时远东是第一的。就像三藩市的渔人码头一样,靠近中国第一个鱼市场的渔人码头经过精心规划,改造成了一个独特的休闲空厅——杨浦东方渔人码头。”据东方渔人码头经营者介绍,随着洋浦滨江工程的不断发展,黄浦江畔将重现一年一度的繁荣景象。

杨浦渔人码头新添休闲餐饮项目

宁波国际贸易银行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命名,宁波国际贸易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张表示,上海汉科硕啤酒花园餐厅落户洋浦滨江,为洋浦服务业的发展增加了一个特殊项目,将对滨江地区的长远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渔人码头新添休闲餐饮项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0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