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118字,读完约3分钟

作为中国新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医药生物产业最近迎来了多重效益,包括行业内的独角兽无锡制药(无锡PharmaTech)的成功会议,以及仿制药进口替代的加速。在此背景下,医药生物产业的市场表现持续强劲,机构对该产业的关注也迅速升温。

机构调研聚焦医药生物行业财经

根据东方财富选择的数据,截至发稿时,沪深两市共有44家公司披露了上周(4月9日至4月13日)的机构调查记录。其中,许多制药生物产业公司欢迎数十家机构专注于研究。

4月10日,志飞生物召开了一次性能简报会,吸引了36家机构参加。机构投资者交流并讨论了公司的疫苗产品销售和研发进展。据志飞生物称,由于四价hpv疫苗在mainland China的上市时间较短,仍处于上市初期,且不同省份的招标进度不同,可能会出现供不应求的局面。目前,志飞生物正积极与供应商沟通和协调,以制定解决方案。但是,由于四价hpv疫苗的生产、进口和批量发放存在一定的周期,预计“一种疫苗难找”的现状可能会在下半年得到缓解。

机构调研聚焦医药生物行业财经

自今年年初以来,志飞生物的股价一直在持续上涨,年内上涨了28%。上周,股价再次创下新高。据机构消息,2017年后,随着疫苗行业的重组和“一票制”的实施,山东疫苗事件带来的不良影响将逐步消除。2017年,hpv疫苗获准在mainland China上市,疫苗行业的转折点开始显现。作为领先的疫苗企业之一,志飞生物四价hpv疫苗有望实现爆炸式增长。

机构调研聚焦医药生物行业财经

上周,安科生物科技接受了包括鹏华基金和中信保诚基金在内的35家机构的研究,这些机构与公司高管就精密医疗行业的布局、生长激素的营销策略和行业前景交换了意见。安科生物技术公司表示,该公司专注于开发细胞免疫治疗领域,持股公司博圣吉在一年内完成了数十例血液和淋巴瘤的临床前研究。2017年12月底,博圣吉提交的“CD19靶向”CAR-T社会保障被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接受。

机构调研聚焦医药生物行业财经

与此同时,安科生物技术指出,生长激素行业正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通过企业学者的推广,更多患者的父母可以了解身高的价值。随着学术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儿科医生接受了生长激素的种类。目前,公司的生长激素营销策略是解决重点城市空白色医院的问题,巩固重点医院的销售,并通过建立门诊诊所和协助促进三线城市的销售。

机构调研聚焦医药生物行业财经

医疗保健机构上周迎来了E基金和尚头摩根基金的到访。在调研活动中,大熊猫开开医药表示,从市场情况来看,全球大健康产业的发展趋势是好的。国内政策也越来越重视大型卫生产业的发展,进口替代和分级诊疗政策不断增加,这将有利于国内医疗器械企业的中长期发展。从大熊猫开开医药的角度来看,公司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研发投入,这是未来不断推出高端产品的保证,也可以保证公司在行业有利的背景下取得较高的增长率。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机构调研聚焦医药生物行业财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