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8字,读完约1分钟

7月25日上午,区垃圾分类达标(示范)街道镇推进会在甘泉路街道召开,区督察孙平、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副区长张伟出席。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全区准确把握了《条例》实施新阶段的认识,工作方式由宣传引导向依法管理转变,工作重点由硬件建设向精细管理转变,工作重点由居住区向全区辐射转变,取得了初步成效。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会议要求我们要围绕“创建垃圾分类示范区”的目标,长期持续推进。进一步增强社会宣传动员的力度和深度,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作用,推动形成“多元一体”的动员模式。要进一步完善“定时定点”流程管理,不断优化“一个社区、一个方案”,稳定实现定时定点集中分类配送。要进一步提高湿垃圾收运系统的运行效率,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全区域湿垃圾清运的常态化。要进一步提高资源利用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全区湿垃圾报废处理能力,不断推进“两网融合”体系建设,开放“投资、收集、运输、处置”全过程体系。

普陀区召开垃圾分类达标(示范)街镇推进会

会议表彰了全区第一批达到垃圾分类标准的居住区、单位和文明人代表。甘泉路街道作为全市第一批达标示范街道,介绍了该街道倡导的“合阳十五条”、“甘垃圾指数”、“春季设施图”等相关经验和做法。全区第一款垃圾分类手机应用“顺道新时尚应用”会上正式发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区召开垃圾分类达标(示范)街镇推进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85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