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1字,读完约3分钟

鲜糖果色、高品质品牌家具、空色调、冰箱、洗衣机等电器一应俱全。走进位于四井镇四井新苑小区的白领公寓,简单、明亮、温馨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据悉,这是休闲猫公寓公司推出的第五批白领公寓。到目前为止,休闲猫公寓已经在松松经营了1000多套高品质的房子,为在松松挣扎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家”。

闲猫公寓服务松江G60科创走廊人才建设

“物流支持”人才

目前,是毕业季节。休闲猫公寓创始人兼董事长梁接到松江大学城同学的多次电话,希望她能推荐一些合适的公寓。梁安排公司的工作人员及时联系帮助这些新生。

随着g60科技走廊的发展,松江区吸引并涌现了一大批创新创业型人才。这些年轻的人才有各种各样的租房需求。有些人想装修得更精致,拥有更高质量的房间,而另一些人则想离商业区更近,生活更方便。所有这些需求都可以通过休闲猫公寓来满足。

闲猫公寓服务松江G60科创走廊人才建设

“我是松江大学城的企业家。我知道,在就业和创业初期,租房是许多年轻人头疼的问题。”梁坦言,作为企业经营者,既要注重经济效益,又要兼顾社会责任。有了这个初衷,梁和他的创业团队决定进入租赁行业,为松松大学毕业生、白领和创业人才提供高品质的租赁住房,2015年,休闲猫公寓品牌应运而生。

闲猫公寓服务松江G60科创走廊人才建设

事实上,目前市场上不乏品牌房屋租赁机构,为什么休闲猫公寓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梁告诉记者,休闲猫的出租屋主要分布在g60科创走廊沿线,公司先后与新桥镇、九亭街、四井镇、东井镇、中山路、广福林街合作。其中,与四井镇的合作项目位于轨道交通9号线四井站附近的四井新苑拆迁安置小区,共有200套经营性用房,项目租赁给四井工业园区和漕河泾开发区的各类企业。万达商圈的房子准确定位了中山街生态商务区的白领,设计并选择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流行装饰元素。“为了安居乐业,我们的目标是为g60科技走廊人才提供‘物流支持’。”梁对说道。

闲猫公寓服务松江G60科创走廊人才建设

该服务针对租房的“痛点”

如果标准化的建筑质量和安全标准保证了休闲猫公寓的优良硬件,那么各种人性化的延伸服务就是休闲猫公寓的“软件”优势。在我刚来的时候,协助申请居住证和搬家对我帮助很大。“小李从英国伯明翰大学毕业后来到松松找工作,他称赞了这里的服务。2016年初,小李终于决定租一套休闲猫咪公寓。在签订合同时,她收到了公寓管家的服务通知,不仅提供了即时维护、定期清洁等服务,还为客户申请居住证提供了帮助。

闲猫公寓服务松江G60科创走廊人才建设

“我可以快速顺利地拿到居住证,安心地在松江工作。我不能没有管家的帮助。”小李说他起初不了解申请居住证的流程,通过微信和电话向管家咨询。在管家的精心指导和协助下,小李迅速准备好相关材料,去相关部门与管家办理手续。很快,小李拿到了居住证。“我在英国读书的时候,也租了一套房子,但休闲猫公寓的各种服务让我觉得更安全、更有归属感。”小李说。

闲猫公寓服务松江G60科创走廊人才建设

除了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休闲猫公寓还积极建设休闲猫社区,其理念是“房子是租来的,生活是你自己的”。休闲猫公寓经常组织公寓客户举办各种小规模的网络活动,如“休闲猫主题派对”、“休闲猫寻爱”、“休闲猫之声”,丰富租户生活,使公寓成为年轻人的互动社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闲猫公寓服务松江G60科创走廊人才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1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