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244字,读完约3分钟

孩子们最喜欢的暑假来了!每个暑假,父母最关心的一件事是,你什么时候报名参加暑期护理项目?什么时候开始上课?闵行爱心暑期班在哪里?不,好消息来了。2019年,上海小学生开始关心夏天的炎热!

从下周二开始,闵行将开办40个班级的爱心暑期班,59个班级将陆续接受报名~

为了缓解小学生夏季“关爱难”的问题,引导和帮助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共青团中央、市教委等单位决定在本市设立小学生关爱暑期班,为小学生提供暑期关爱服务。该项目已列入2019年市政府的实际项目。

2019爱心暑托班来啦 闵行40个点位18日起陆续接受报名

注册目标

在闵行区学习的小学生。

优先照顾护理困难家庭(双职工)的子女、经济困难家庭的子女以及一至三年级的小学生。

上课时间今年的暑期爱心班在七月和八月有两节课。

7月期间:7月8日-7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8: 00-16: 30

8月期间:8月1日-8月23日,每周一至周五8: 00-16: 30

关于运行点和注册方法的信息

报名的学生必须先通过“青年上海”微信公众账户填写信息收集表,并在现场报名或确认时随身携带此表。目前,信息收集渠道已经开通,家长可以填错峰。

今年,全区共有40个关爱暑期班,每个班将于6月18日开始注册。具体报名时间以各街道镇公布的报名信息为准。该类的信息和注册方法见下表-

现场登记或确认所需材料

户口本原件及首页、监护人页和学生页复印件

监护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学生电子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两张学生最近的一英寸照片(背面用铅笔写着名字)

《2019年上海市小学生爱心暑期关爱信息收集表》(通过“青春上海”微信公众账户下载填写)

注册费800元/期(现金)

以各街道镇实际公布的报名信息为准。

关于关爱暑期班,你还需要知道每个班有多少人。

每个班大约招收30-40名学生,根据每个班的实际情况确定,先到先得,直到满员!

每期你只付800元吗?

没错。收费标准为800元/人/期,主要用于午餐、保险、课程耗材等费用。各街道镇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对困难家庭给予适当救助。

关爱暑期班有哪些课程?

艾欣闵行区暑期幼儿园在课程设置上强调“平衡+特色”,整合了市、区、镇三个层面的资源,从“德、智、体、美劳动”五个维度,开设了红色传承、经典阅读、思维训练、艺术欣赏、生活关怀、活力健康、实践技能等七门课程。

2019爱心暑托班来啦 闵行40个点位18日起陆续接受报名

你在暑期护理班吃午饭吗?食品安全有保证吗?

每堂关爱暑期班都提供午餐。午餐供应商具有正式资质,并与城镇、街道和莘庄工业区签订了定点餐饮协议。

如何通过关心暑期班来保护学生的安全?

每个暑期幼儿园都制定了全面的应急预案,并对志愿者进行了安全管理培训。为了更有效地保障小学生的安全,家长必须主动开展安全教育,并配合学校为孩子购买相关保险。发生事故时,保险公司应在相应的保险责任范围内承担保险责任。

2019爱心暑托班来啦 闵行40个点位18日起陆续接受报名

每个班有多少老师?

每班配备一名班主任,根据每班的实际情况,班里有5-7名志愿者,包括大学生志愿者和高中生志愿者。

爱夏呵护,幸福不简单!这个夏天,让孩子们一起度过一个多彩而难忘的暑假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2019爱心暑托班来啦 闵行40个点位18日起陆续接受报名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832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