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9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杨浦区,上海四平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以下简称社会联盟)已被批准正式成立。社会理事会在广泛听取前期社会组织意见的基础上,吸收了上海杨浦开慧初级中学、上海四冶陶堂青年自然体验服务中心、上海水磨丹青养老服务中心等31个社会组织作为成员单位。今年的成员单位具有四平社区的特点,主要是以教育和社区服务为主的社会组织。

四平街道率先成立杨浦区首家社会组织联合会

近日,首届社会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四平路街道办事处a217会议室成功召开。筹备小组30多名工作人员和成员单位代表出席了会议。在会上,筹备小组的工作人员向大会报告了理事会的筹备工作。参与成员单位的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平等选举,选举产生了社会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7名理事和1名监事。此后,举行了社会理事会第一次理事会会议,选举了理事会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并批准设立社会理事会秘书处和雇用工作人员。

四平街道率先成立杨浦区首家社会组织联合会

四平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作为杨浦建立社会组织联合会的试点,起步早,稳步推进,立足新起点,充分认识到建立社会协会的意义。在下一阶段工作中,社会理事会将紧紧依靠党建工作的指导,发挥平台枢纽功能,引导社会组织自律健康发展,促进资源交流共享,形成合力,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推进“睦邻家园”建设。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四平街道率先成立杨浦区首家社会组织联合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10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