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2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4月7日,虹口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的代表检查了《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的实施情况,虹口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瑜参加了检查。

代表们走访了上海照明城的一些商户,了解上海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的实施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消费者保护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分别报告了《消费者保护条例》的实施情况。上海照明城代表、业户、企业代表、复旦居委会星级维权点居民代表和区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了新修订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实施两年来社会各界的反应,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虹口区人大代表视察消保条例落实情况

据了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条例》实施两年来,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积极履行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共受理投诉13077件,向消费者进行了举报和咨询,为消费者挽回了近100万元经济损失。共查处了76起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案件。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人大代表视察消保条例落实情况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2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