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4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新建的蒙山北路(龙岩路-龙湾路)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这将进一步完善金山新城的交通网络,打通破碎的道路。

蒙山北路新建工程

图片说明:蒙山北路横断面

蒙山北路的新建工程从南面的龙岩路开始,在北面的龙湾路延长线上结束。该项目始于2019年8月6日,全长378米,红线宽度35米。设计规模为2栋2缓,总投资约1500万元。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全部完工。

从施工现场可以看出,道路主体结构已经成型,但路基尚未铺设,工人和大型机械正在现场工作。

现场施工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该路段靠近正在施工的蒙山幼儿园,未来使用时将会有更多的人和交通。因此,采用了新的路灯和人行道,不仅比以前的道路更加节能环保,而且大大提高了景观度。

蒙山北路新项目(龙岩路-龙湾路)项目负责人陆:

我们的路灯更加新颖、节能、环保,绿化品种多样。人行道的主要特点是它的透水混凝土,可以让水自然地被吸收到地下。

上海金山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事业部经理马军:

龙湾路将与蒙山北路延伸段相连,形成完善的交通网络。同时,这条道路的建设也考虑到了周边地块的开发和周边蒙山路幼儿园的配套。

根据规划,海惠街的延伸段海举路将于今年10月开工建设,南阳湾路和海胜路的延伸段将陆续开通。预计从2020年到2021年,金山新城的整个路网将全面贯通。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投资1500万元 金山又将新建一条重要道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7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