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073字,读完约3分钟

据杨浦区新闻报道,在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过程中,铁岭路90弄居住区总党支部、四平路街道和区域党建单位开展了党建联合建设,结合一线工作方法、创新和法制宣传等实际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组合拳、 不要忘记你们的首创精神,集中群众的不满,抓整改落实,切实为人民服务,做好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杨浦党员心系社区 切实为民办实事

我们担心得更多,但居民担心得更少

“作为一名了解居民第一手情况的‘情报官员’,我们有义务做好工作。我们只需要多担心它,居民的生活可以少担心。"

在开展“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的第二次教育过程中,90巷居民区党支部认真倾听群众的呼声,积极反映社会情况和民意,传递基层群众的心声。当一线执法负责人刘仁就主题教育展开讨论和调查时,他直言不讳地反映出铁岭路110弄的树木过于茂盛,生长在四五楼的窗户和晒衣架上,影响了安全、通风和采光。我希望有关部门能协助处理。面对群众关心的这个现实问题,刘主任把它牢记在心中,肩负起了责任。他立即安排绿化部的党员专程到现场检查,制定出一个合适的方案。然后,他派了专门的设备和专业人员来修剪树木,把沿线的89棵树都砍掉了,锯下的树枝上满是卡车,彻底解决了安全和照明的问题。居民们反应热烈。

杨浦党员心系社区 切实为民办实事

我们更关心,居民也不那么不安

「每当我们看到居民被互联网电讯诈骗的消息,我们都觉得社会上有很多老人。我们通常只关心更多,居民家庭可以少担心。"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90巷小区党总支和同济大学法学院共同在小区的小花园里对居民进行法制宣传,向小区周围的道路和商店发放宣传材料,组织居民观看宣传栏,在活动室为居民进行小品表演,宣传老年人的权益,尽最大努力让老年人了解法律和各种欺诈手段,减少被骗的几率,避免家庭悲剧。多年来,90弄总党支部一直致力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担心的问题,把党员的承诺行动融入到为群众服务的日常工作中,无私奉献,全心全意工作,真诚为人民服务,展现了新时期街道干部的风范。

杨浦党员心系社区 切实为民办实事

我们承担的责任越多,住院医生就越舒服[/s2/]

“居委会干部是政府的嘴,人民的腿。我们通常承担更多的责任,社区居民会有更多的安心。”

在主题教育过程中,90后农区党总支和同济大学法学院经常开展创建全方位公益、捡垃圾、画黑色广告、向社区居民宣传创建全方位理念等工作。这不仅是对学生党员的宣教,也是社区居民鼓励他们提高人文素质的榜样。多年来,90弄总党支部始终坚持以服务群众为基础,以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为工作目标,时刻牢记“责任”二字,不忘肩负使命,努力工作,用一颗真诚的心谱写社区普通居委会干部的绚丽篇章。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杨浦党员心系社区 切实为民办实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34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