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9字,读完约1分钟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大连西路的违章建筑。赵文照片

据虹口区消息:近日,曲阳路街道开始对玉田新村和西南小区进行集中整治,这是一项“四违一乱”的区级重点整治项目。

4月11日上午,大连西路72号至80号沿线设立警戒线,曲阳路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全面整治了该地区“四违一乱”现象。在保证居民安全的情况下,有序拆除开店破墙、无证经营的店铺招牌,砌墙封门,恢复房屋原貌。周边地区的居民普遍表示,此次整治对改善道路交通环境等问题有很大帮助。“有些商店开门营业,占用人行道,造成非机动车严重停车,有时停在路上,给行人造成不便,威胁道路安全。因此,我非常赞成拆除违章建筑。”一位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

虹口“四违一乱”集中整治 玉田西南地块拉起警戒

据了解,玉田西南片区东至密云路,南至大连西路,西至体育俱乐部路,北至玉田路,其中沿街及居住区约有200户。4月11日至12日,有关部门先后拆除了其中的31个。下一步,街道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巩固整治成果,并在发现类似情况后清理一户。

虹口“四违一乱”集中整治 玉田西南地块拉起警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四违一乱”集中整治 玉田西南地块拉起警戒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22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