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07字,读完约2分钟

据黄浦区新闻报道:11月13日下午,由黄浦区和量子体育vspn联合打造的“上海电子体育城客厅”揭牌仪式在量子体育vspn旗下的新天地量子之光举行。“国王荣耀下的kpl指定观战点”和“国王荣耀下的kpl指定观战点”同时亮相。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全面启动“上海文化”品牌,加快建设国际文化大都市,落实《关于加快本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上海电子体育产业将有序健康发展,加快建设“全球电子体育之都”。今年5月,上海发布了20条促进电子体育产业健康发展的意见。作为上海国际大都市的中心城市,黄浦区积极响应号召,以高品质文化为内容,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以“电子竞技+表演艺术”为特色,与国内领先的电子竞技企业Quantum Sports vspn携手打造“上海电子竞技城会议室”,开启了黄浦区电子竞技产业发展的第一枪,帮助上海在未来三至五年内打造成为“全球电子竞技之都”。

“上海电竞·城市会客厅”揭牌 黄浦电竞产业发展打响第一枪

上海电子体育城客厅位于新天地商圈,面积1500㎡。室外广场配有p3级大屏幕,可为电子竞技、时尚活动、艺术展览和政府行业协会提供高质量的活动场所和交换空房间。场馆计划每年举办几十场顶级俱乐部粉丝会议和握手会议;邀请全球电子竞技行业机构和知名电子竞技企业领袖不时发表演讲,探讨全球电子竞技的新趋势;举办数十场时装项目的时装发布会,并持续播放国内外的赛事,预计将有超过10万名选手参赛。

“上海电竞·城市会客厅”揭牌 黄浦电竞产业发展打响第一枪

Quantum Sports vspn成立于2016年,是亚洲领先的电子竞技运营商,以电子竞技赛事和泛娱乐内容运营为核心业务,提供电子竞技商业化、艺人经纪、电子竞技电视和电子竞技场馆运营等综合服务。目前,已与国内70%的顶级电子竞技赛事开展了深度合作,核心团队领导并成功举办或承办了4000多项官方、顶级和专业的知名竞技赛事。今后,黄浦区将继续支持引进和举办国际国内一流的电子竞技比赛、相关主题展览和论坛峰会,积极推进电子竞技相关文化产品和科技成果的开发和应用,努力营造适合全球电子竞技之都建设的商业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资源要素集聚,重点培育和引进一批高能量水平、强特色的电子竞技企业和项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上海电竞·城市会客厅”揭牌 黄浦电竞产业发展打响第一枪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6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