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69字,读完约2分钟

3月7日是文峰商业广场重新开放的第七天。因为正好是周末,虽然商场直到10点才开门,但周围的居民已经在门口等着了。"请拿出你的手机,选择二维码,扫描代码,等待验证!"上海沈龙燃气制造有限公司的老板丁淑敏穿梭于排队的人群中,教老人如何扫描代码。

浦东11家盟友企业老总免费“守门”助商场复市

和她一样,其他企业的另外10位首席执行官也驻扎在商场、超市和百货公司的门口。这是一个由沪东商会发起,有11家企业参与的企业互助服务团队,主要是帮助文峰商业广场有序重开。

文峰商业广场是一个7万平方米的商业体。总经理李建中表示,由于COVID-19疫情的影响,今年2月,“0”首次出现在商场账户中。“如果你不恢复市场,将会很困难。”

二月底,焦急的李建中提出了恢复市场的设想。很快,沪东新村街道防疫指挥部立即做出反应,并现场检查防疫措施。但是,经过几次“组团式”考察,发现仍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复工计划不完善,商店管理标准不统一,出入人员控制不严格。为使文峰商业广场尽快安全有序恢复营业,街道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办公室、城管大队及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五次现场办公,从指导复工到严格把关,再到超市隔离带延伸至50厘米。

浦东11家盟友企业老总免费“守门”助商场复市

然而,由于多个出入口合并成一个单一的通道,市民需要扫描代码才能进入商场,但一些老年人无法扫描代码,而“难以进入”的问题就摆在我们面前。

“我们会帮忙看这扇门的。”很快,街道商会发布了一个在线招聘,呼吁尚未恢复业务的企业帮助他们互相观察和帮助。上海茂聚口腔管理有限公司率先做出回应。该公司表示,牙科诊所暂时不能开业,医生可以来“看门”。随后,包括缙云地产、幸福人民药房在内的11家企业相继签约,制定了影片编排名单,老板和高管成为文峰商业广场的“守门人”。

浦东11家盟友企业老总免费“守门”助商场复市

“从市场恢复的第一天起,就有5800人进出商场,今天他们都突破了10000人。”李建中说:“每一次增长都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浦东11家盟友企业老总免费“守门”助商场复市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97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