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68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com月11日报道:记者近日从虹口区了解到,根据新发布的《虹口市城市建设和管理“十三五”规划》,虹口区将在未来五年加快主干道网建设,重点是连接区内道路和破损道路,并计划拓宽或开放30条道路。

虹口区作为老城区,道路交通存在路网密度高、人均道路面积低、二级道路密度不足、南北主干道错位、主干道连通性不足等诸多问题。随着瑞虹新城、彩虹湾等大型居住区的开发建设,改善路网结构和居民出行条件成为城市建设的重要任务。

虹口将拓宽辟通30条道路 重点打通区区对接道路

根据规划,虹口区将对周边道路系统中的金田路(海拉尔路-周家嘴路)、梧州路(海拉尔路-周家嘴路)、商丘路(东张志路-周家嘴路)和舟山路(岳州路-周家嘴路)进行拓宽改造,以改善虹口中南部的交通状况。同时,随着北十字通道的推进,周边路网将同时得到优化。北通道虹口段西起河南北路,东至大连路;其中,虹口港以西为地下通道,虹口港以东为地面道路,大连路设有地下通道。

虹口将拓宽辟通30条道路 重点打通区区对接道路

在区域对接道路方面,虹口区将重点推进天童路(吴淞路-河南北路)的拓宽;与静安区交界的株洲路、衡水路、三门路及与宝山区交界的安芬路将开通。

为完善主干道路网,突破道路交通瓶颈,虹口区将拓宽秀场路(周家嘴路-秀场路码头)。与此同时,结合旧区改造,曲阳路(四平路-临平路)开放工程启动,临平路(四平路-周家嘴路)拓宽改造,使曲阳路-临平路-恭平路成为虹口中心南北向的交通干道。在完成海伦路拓宽的基础上,海伦西路将进一步拓宽至东宝兴路,这将提高虹口、新津安至浦东陆家嘴的交通流量便利性,并分流东宝兴路、四川北路、四平路等周边道路的交通流量,形成另一条重要的南北交通干道。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将拓宽辟通30条道路 重点打通区区对接道路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96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