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52字,读完约1分钟

来自虹口区的消息称,随着夏季的临近,气温逐渐升高,公共场所和办公场所的集中空转移为“值班”。为了确保在COVID-19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室和公共场所安全合理地使用空通风系统,并降低病毒通过空气体和环境传播的风险,最近,卫生监督所加强了各种类型的集中使用。

虹口卫监所防控监督不松劲 集中开展空调专项检查

虹口区有130多个空集中通风系统用户,卫生监督所对各类空集中通风系统用户进行了多轮不同层次的监督和指导。重点检查了《空集中通风系统预防空空气传播疾病应急预案》、《空集中通风系统卫生管理文件》、《centralized /き针对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所及时督促整改,同时对各单位在疫情期间使用集中空提出了相关要求,要求其关闭回风,用新鲜空气运行。下班后,新鲜空气和排气系统将继续运行一个小时,每周清洗和消毒过滤器(网)、冷凝水盘和出风口一次,并打开centralized/き

虹口卫监所防控监督不松劲 集中开展空调专项检查

目前,COVID-19处于防疫“外防投入,内防反弹”的特殊时期。在夏季使用空集中通风系统期间,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加强对重点场所的监督检查,确保各单位恢复工作和生产,防控疫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卫监所防控监督不松劲 集中开展空调专项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