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13字,读完约1分钟

根据《虹口区新闻》报道,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虹口区委、区政府关于做好复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结合区应急管理局的工作部署,成发公司加强了安全生产监管,强化了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牢牢把握了安全底线。最近,以“四不两直”的形式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

虹口区城发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来到万安路市容建设公司停车场和宏远公司广众作业区充电处,现场检查了停车场的岗哨、电线和消防器材的设置情况。要求停车场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助手的管理,并在指挥车辆进出时进行自我保护。在电瓶车集中充电处,要求宏源公司明确安全责任,规范充电流程,及时清理现场堆放的杂物,并在充电处和物料堆放处之间设置隔离物,消除安全隐患。

虹口区城发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随后,检查组来到曲阳公园。在公园的主要入口罗马广场,视察队发现原来的大钟已经被移走了。虽然花园用水泥覆盖了外露的铆钉,但由于它比地板高,存在安全隐患。检查组立即要求花园进行整改。截至发稿时,曲阳公园已经铲除了高出地面的部分,并在周围做了保护提示。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城发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8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