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65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冬暖夏凉,万件羽绒服献爱心——2017年大马尼音乐捐赠”启动仪式在静安寺举行。

首先,举行了洒干净和祈祷的仪式。在慧明大师的带领下,静安寺的民众举行了诵经仪式,虔诚地祈祷,并为现场祈福。随后,2016年在捐赠现场捐赠的代表们通过一组照片分享了当时的捐赠场景。在接下来的捐赠仪式上,佛教祈福基金捐赠了1万件,世界佛教协会捐赠了5000件,波司登、好世玉(上海)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也捐了款。

佛教百寺基金“万件羽绒服献爱心”活动在静安寺启动

由静安寺住持慧明发起、佛教百寺基金发起的“冬暖夏凉,万件羽绒服献爱心,2017年奉献音乐给大摩尼”活动,旨在为甘肃、贵州、四川、西藏、新疆、内蒙古、青海等地的老人和儿童在寒冬来临前募集1万多件冬季羽绒服。自9月30日宣布募捐活动以来,得到了各方的广泛参与、热烈响应和大力支持。据了解,截至仪式结束,已招募了21,600多名羽绒服。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佛教百寺基金“万件羽绒服献爱心”活动在静安寺启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99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