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9字,读完约1分钟

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在主场作战的上海上钢没有让球迷失望。凭借艾哈迈多夫和武磊的进球,该队以2-1击败对手,提前一轮赢得了2018年超级联赛冠军。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恒大女排在香港被击败,远离广州,领先对手5分。在这场比赛中,只有一分能够打破恒大7年的垄断,赢得2018年中超联赛冠军奖杯。

上海队还赢得了中国顶级联赛的冠军。上海足球运动员为这一天等得太久了!

北京时间11月7日,在2018年中国超级联赛第29轮中,上海上海港迎来了北京人。上半场,外援艾哈迈多夫远射得分,下半场武磊和迪奥普分别为各自球队得分。这场比赛在上海以2比1获胜而告终。凭借积分优势,上钢提前一轮赢得冠军,并赢得火神杯。这也是自1995年上海申花获得首个甲级联赛冠军以来,上海队首次获得顶级联赛冠军。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中国超级联赛冠军在香港获胜,火神杯2-1击败北京人和北京队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