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2字,读完约1分钟

自上海市第二生态环保巡视组进行下沉检查以来,它深入虹口区的每一条街道,没有打招呼就直奔现场。

现场检查不仅涵盖虹口区的工业企业、建筑工地、汽车维修、餐饮等行业,还对河道环境、实施雨污分流改造、开展社区垃圾分类等进行现场走访,共抽查149个点,进一步了解和验证虹口区生态环境保护的实施情况。在现场检查中,检查组发现各种问题的48条线索,已移交区有关部门调查处理,并督促整改落实。

虹口督促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立案13件

同时,督查组与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区绿化和市容局等部门以及北外滩街和曲阳路街进行了讨论。在讨论过程中,督查组与有关部门和街道就提高发现反应、落实规章制度联动、加强监管执法、建立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虹口督促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立案13件

到目前为止,虹口区有关部门对检查组移交的线索进行了及时的调查和处理,并正在进行改革,其中已立案13起。下一步,虹口区将以问题为导向,以督察为契机,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力度,围绕群众解决突出的生态环境问题,提高区域生态环境质量。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督促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立案13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602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