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32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5月9日下午,虹口区召开了“十三五”中期评估推进会。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虹口区发改委主任蔡威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区委办、区政府办公室、25个重点专项规划领导部门、8个街道及相关国有企业。

虹口区召开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虹口区发改委副主任范春燕介绍了我区“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安排。区商务委员会、区科委和区办公室就其重点专项计划的中期评估交换了意见。市发改委规划司司长吴新华接受了“十三五”中期评估专题培训。

高祥同志对“十三五”中期评估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十三五”中期评估的意义。“十三五”中期评估是全面推进规划目标实施的客观要求,是应对新变化、新情况的重要机遇,是编制“十四五”计划的重要依据。第二,突出“十三五”中期评估的重点。要把重点放在目标指标、主要问题和不足以及成绩上,这样居民企业才能有更多的收益感。第三,做好“十三五”中期评估工作。各方要通力合作,形成合力,创新方法,注重实效,加强研究和前瞻性思维,确保中期评估达到预期效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召开区“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1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