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79字,读完约1分钟

据虹口区新闻报道:5月7日,虹口区召开了2018年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推进委员会工作会议。虹口区委书记、区学校促进委员会主任吴新宝出席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要求,大力推进学习型社会和终身教育建设,不断提高公民素质,为促进虹口优质发展、创造优质生活提供有力支持。

虹口区召开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工作会议


吴新宝指出,要紧密结合区域重点工作,创新学习内容,把学习型社会建设与虹口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的学习需求,创新学习形式,不断提高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我们要充分发挥虹口的优势资源,创新学习品牌,努力走出一条创新的办学之路。要充分发挥各方优势,不断加强学习型社会建设的共同努力,加强终身教育教师队伍建设,积极营造氛围,使全民学习和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人心,成为普遍做法。

虹口区召开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工作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区学校促进委员会副主任高祥主持。区委常委、副区长张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强出席会议。


会上报告了虹口区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推进终身教育的情况,部署了2018年的重点工作。区科协、区文化局和四川北路街道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地区学习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和联络员出席了会议。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召开学习型社会建设与终身教育促进委员会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8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