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78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市民孙(音)向蒙山路派出所求助,称其两岁的女儿意外被锁在车内,车钥匙被插入车内,她拿不到。

接到警报后,警察和消防队员赶到了现场。考虑到女孩暂时没有危险,打破车窗可能会吓到或伤害到小孩,所以在孙女士的命令下,她立即打电话给锁匠,小孩很快被救了出来。

幸运的是,钥匙插入车内,车内的空钥匙也是开着的,这样炎热的天气不会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伤害。

据分析,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可能是汽车的遥控器失灵,自动“启动”并锁门;也有可能是汽车抛锚了,安全锁自动关闭了。

巧合地...最近,在阳光明媚的下午,上海另一位粗心的父亲把他两岁的女儿和车钥匙锁在车里...最后,警察打碎了窗户,成功地打开了门,救出了孩子。

事实上,儿童被困在汽车里的警报每年夏天都会发生,在严重的情况下甚至会危及生命。

据业内人士透露,上海夏季的温度和湿度都很高,封闭和暴露的汽车空室内的瞬时温度可达60度以上。如果你长时间呆在这样一个封闭的环境中,很容易危及你的生命。当父母下车时,他们必须注意车上是否有孩子。如果你和孩子单独开车,你应该先把孩子从车里弄出来。如果孩子太小不能下车,你也应该先拔出钥匙,千万不要带着门,以防万一。

金山一两岁女童被母亲反锁车内 结果…

最后,再一次,父母在下车时必须注意车里是否有孩子。如果和孩子单独开车,让孩子先下车。如果孩子太小,需要下车,他们也应该先拔出钥匙,千万不要带上车门,以防万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一两岁女童被母亲反锁车内 结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007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