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783字,读完约2分钟

6月23日下午,黄埔区文昌公园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仪式在田子坊艺术中心举行。

上海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陶勇,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清州,上海市侨联基础工作部部长渡劫,黄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联主席、市委书记齐贤慧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王清州代表区委统战部祝贺文创园成立归国华侨联合会,并为其发展指明了方向。首先,我希望文创侨联能成为一个“领导者”,凝聚海外华人的发展共识;第二,我希望文创侨联能起到“推动者”的作用,团结海外华人,为发展作出贡献;第三,希望文化创意海外华人联合会能起到“嫁接”的作用,整合资源为海外华人服务。希望文化创意园的侨联平台能为推动黄埔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做出独特的贡献。

黄浦区文创园区侨联成立!

陶勇充分肯定了黄浦区归国华侨联合会在探索和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尝试。许多工作都走在了城市的前列,他赞扬了文创公园归国华侨联合会成立仪式的独特创意形式,这种形式被该组织成员的青春活力所感染。陶勇指出,文昌公园侨联具有黄埔特色,是黄埔区侨联为推进团改、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而采取的新举措。这也是黄埔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拓展新华侨的新亮点。我希望大家关注这个组织的成长,把这棵小树苗培育成参天大树。

黄浦区文创园区侨联成立!

祁先辉简要介绍了文创园归国华侨联合会的筹备情况,宣读了文创园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的姓名,与新团队成员一起开启了创作梦想。

这里有精彩有趣的互动游戏,创意的文创剧场,简约优雅不失现代气息的网红照片版,巧妙的ar设计。当你拿起手机扫一下标志,你会看到有趣的动画,所有这些都是由新的海外华人朋友设计和创作的。此外,顾问李创作的大型油画《声音聚黄浦》也体现了黄浦文昌人的智慧。

黄浦区文创园区侨联成立!

黄埔区侨联作为上海市第一个区级侨联,致力于为海外侨胞搭建一个文化创新的交流平台,通过参与慈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鼓励海外侨胞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积极参与国家事务管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区文创园区侨联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3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