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2585字,读完约6分钟

据《黄埔新闻》报道,6月15日,为推出“上海购物”品牌,加快建设国际消费型城市,促进高品质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顺应消费升级趋势,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海“全球新产品发布会”启动仪式举行。

在上海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消费型城市的过程中,黄浦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承载能力和制度创新优势越来越丰富。据黄浦区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黄浦将打造一批推出新产品的标志性载体,吸引一批国际高端知名品牌和原创设计师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新产品,支持一批原创自主品牌推出新产品,推出引领消费潮流、具有浓郁时代气息和鲜明上海特色的新品牌。 加强上海时装周等新产品发布的专业平台,支持时装走秀、国际展览、商务节等活动,集中推出新产品,全力帮助上海打造全球新产品发布场所。

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新产品列表中选择了许多标志性品牌

在上海全球新产品发布启动仪式上,组织者发布了“2017-2018上海全球新产品发布流行榜”,主要包括“新产品发布活动”、“新产品发布平台”、“新产品聚集地”和“第一旗舰店”。

记者发现,黄埔有很多地标和企业。其中,“新产品发布活动”包括秘密秀、上海时装周2018春夏发布会、古今品牌创立30周年、2018年新产品发布会;“新产品发布平台”名单中有新天地、外滩22号和安百里集团时装中心;“新产品聚集地”名单中有k11艺术购物中心;在“第一家旗舰店”的名单中,有秘密旗舰店、跑步营体验店和oppo超级旗舰店。

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在签署一系列合作协议打造世界新产品第一的过程中,政府部门与商业地标签署了支持合作协议,黄浦区与新天地签署了支持合作协议,为商业地标创造优质环境,推出新产品,集聚第一家旗舰店,引进高端知名品牌。

外滩22号是2014年首次举办的上海高级定制周的举办地,一年有两个季节。上海国际服装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上海正在努力打造一个新的产品发布地、高端品牌的首选地和原创品牌的聚集地,打造高端知名品牌“引进来”和本土自主品牌“走出去”的桥头堡。上海高级定制周也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聚集更多国内外高端时尚品牌资源,帮助上海提升在全球高端消费领域的影响力和话语权。

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在苏州南路上,一个由青砖、灰瓦、砖块和木结构组成的老式仓库穿梭于各种人群之间。这座有90年历史的英式旧仓库被改造成了安百里集团的时尚中心李延青。未来,它将成为汇聚上海时尚产业元素的新地标。通过成立国际服装设计研究院,它将建立四个平台:时装设计师,基金企业,品牌展览和商业服务。在初始阶段,它将针对年轻设计师、家居和时装设计。分三类,建立一个吸引和服务时装设计师的空工作室,并在三年内分三个阶段发展。

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为新产品发布提供载体创新系统

目前,黄浦区正在打造一批推出新产品的标志性载体,构建“一带两轴五区多园”的全球新产品发布载体布局。

该区域为外滩(洛克外滩源、宜丰外滩源、半岛酒店、老码头、外滩国际金融服务中心、soho外滩、外滩22号等)。);两条轴线为南京路(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大丸百货等综合商场)和淮海中路(大上海时代广场、k11等综合商场);这五个区分别是新天地国际高端商务区(新天地、拉法叶艺术中心)、豫园商业文化旅游区(豫园、城隍庙、上海老街)、大浦桥综合商务区(思南大厦)、人民广场公共文化商务区(安百里集团时装中心-李延青城市规划展览馆)、世博滨河文化博览商务区(上海当代艺术馆);多园区是创意产业园区,如江南之桥、八号桥和卓伟700。

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为了确保新产品发布的最佳效果,黄埔正努力打造全市最佳的新产品发布系统环境。深化与海关、商检等部门的战略合作,提高全球新产品进入上海的贸易便利化水平。我们将通过为前线提供服务,进一步优化大规模新产品发布活动的相关流程。优化活动服务保障,在活动保障、停车引导、媒体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提供必要支持;加强新产品发布与销售渠道的对接服务,支持品牌出版商与电子商务平台和实体零售的对接;整合利用商业结构调整、时尚产业发展、品牌创新发展等相关政策资源,鼓励国际国内知名商业消费品牌在黄浦区举办全国乃至全球新产品和限量版发布活动。

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黄浦区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黄浦将紧紧抓住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在上海举办的大好时机,利用黄浦商务的区位优势,实现博览会品牌资源与黄浦载体资源的有机结合。一些受欢迎的外国品牌和贸易公司被吸引到黄埔;同时,继续大力集聚国内外具有市场影响力的知名品牌和无形的行业领先品牌;进一步加强与商检和海关的合作,有效吸引一批国内外知名品牌和特色品牌的首次店、旗舰店、体验店及相关商品汇聚黄埔,努力实现“没有人有我、没有人有我、没有人有我自己的优势、没有人有我自己的优势”的目标,不断深化品牌差异化发展。

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新产品汇聚创造美丽的风景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黄埔商业始终坚持“海纳百川,追求卓越”的文化。早在20世纪上半叶,欧美最热门的商品、最新的电影和最流行的时装都首次出现在南京路的繁华街道上。改革开放以来,从1989年中国第一家肯德基店在外滩开业,到现在,许多知名的第一家店和旗舰店都在黄埔开业...新产品的聚集和新店的开业已经成为黄埔最美丽的风景之一。

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东方国际集团董事长童吉生表示,上海将为促进东西方文明的融合与发展创造新的生态环境,并产生强大的市场购买力。上海一定会成为世界上唯一一个不可替代的地方来发布结合东西方文明的新时尚产品。上海时装周不仅是时装产品的展示平台,也是智慧孵化成作品、作品转化成商品的生态,是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的集合。全世界的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都可以在这种形式下自由成长和茁壮成长。

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中国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代表知望表示,上海给了乌玛·王起步阶段和土壤,上海有基础和能力让更多的设计师品牌从这里起步,走向国际。与此同时,随着上海时装周的努力和坚持,越来越多的海外设计师陆续归来,为上海乃至中国的时尚和时尚产业注入了更多的新鲜力量。随着上海推动创造世界新产品第一的位置,我相信在未来,它将吸引更多的国际品牌和大量的本土设计师品牌向海外发展,并将上海作为品牌进入中国乃至亚洲市场的第一站。

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记者注意到,为了给新产品发布创造良好的环境,上海还制定了“全球新产品发布”和“首店旗舰店结算”的相关标准,加强了对首次新产品的商标权保护。市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符合条件的首次新品牌将被列入“上海市重点商标保护名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黄浦助阵上海打造全球新品首发地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4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