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17字,读完约3分钟

据说生活中有三种幻想:

我明天必须减肥,今天早点睡觉,如果我再买的话,我会剁手的。

炎热的天气马上就要来了!是时候再次展示你的腿和胳膊了。

看着肉,边肖的心绝望了。

如果你在五月没有减肥,六月、七月和八月都会很难过!

嗯,是时候去健身房了!

不幸的是,现在要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健身房并不容易。

要么价格太贵,要么路程太长,要么服务不够全面。边肖编著的《健身之路》是不是还没开始就走到尽头了?

直到边肖发现了这个体育馆

5月5日,杨浦区第一家社区“网络+健身房”在五角场街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二楼正式开业,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

据了解,五角场街道一直致力于体育产业模式的创新。通过前期调研,街道决定重新规划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二层500平方米的场地,并引入第三方管理团队——尚体健康科技和音乐雕刻体育,以“互联网加”模式提供便捷、舒适、优惠的健身场所和优质的体育健康服务,满足社区居民的各种健身需求。

平均每天不到2元 带上父母一起去杨浦健身吧

哇,感觉真好!

这个体育馆到底是什么样的?

~继续和边肖一起读~

“手机下载应用,网上支付可以成为健身房会员,而且每月支付的会员费也非常灵活。”"在网上预约集体练习和私人教育课程很方便."“网络+社区”健身的新体验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由于采用了互联网技术管理,大大节省了人力运营成本,健身会员的收费也采用了公益性和商业性相结合的模式。音乐体育馆的月会费为199元(整个城市的音乐体育馆是通用的),每天上午8: 00至下午4: 00的公益期每月只收59元。”五角场街道社区文化办公室工作人员说。

平均每天不到2元 带上父母一起去杨浦健身吧

从现场可以看到,在500多平方米的空健身房内,除了标准的传统健身中心如力量区、有氧区、运动区和私人教区外,还专门设置了符合社区老年锻炼者身体特征和健康需求的“乐活空室”。“老年人的身体素质不同于年轻人。传统健身中心的健身器材不适合老年人。盲目健身只会损害他们的健康。为此,选择一种适合自己体质的锻炼方法尤为重要。”五角场街道市民体育馆乐活空厅负责人白志伟说:“乐活空厅是专为老年人设计的体育健康促进平台。这里有增强心肺功能、等速肌力训练、促进微循环等专业健身器材。

平均每天不到2元 带上父母一起去杨浦健身吧

“乐活空室内的健身设施让我们无需剧烈运动就能达到健身效果,非常适合老年人。此外,每月会员费只有59元,平均每天不到2元,非常实惠。”住在国定路的崔阿姨说:“除了提供多样化的健身器材选择,这里介绍的集体锻炼也让我很喜欢。”我第一天来名片,希望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帮助自己改善身体。”

平均每天不到2元 带上父母一起去杨浦健身吧

为了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满足他们生活、娱乐和情感交流的需要,Lohas/きだよ五角场街道市民体育馆不仅开设了健美操、交际舞等时尚健身课程、太极拳、健身气功等传统养生课程,还开设了防跌倒、止痛等专项课程。同时,将定期举办体育与健康讲座,向老年人传授常见慢性病的症状和体育保健方法,增强他们的防病意识,提高他们的保健意识。

平均每天不到2元 带上父母一起去杨浦健身吧

据报道,下一步,乐可体育还将在工农四村175号和黄兴路572号推出乐活空房,旨在进一步倡导社区居民科学合理健身,提高其身体素质和健康状况,造福更多人。

价格实惠,离家不远,服务全面,还可以带爸爸妈妈去健身房。

很好,就是你!

快点行动,不要错过这个伟大的体育馆!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平均每天不到2元 带上父母一起去杨浦健身吧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07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