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91字,读完约1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0月29日上午,区内四大团队领导赴医疗机构、宾馆、客运站等场所进行了入园前的现场安全检查,并认真检查了各方面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各单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区领导王红、张静、袁刚、黄辉先后视察了曙光医院宝山分院、宝山宾馆、宝阳路菜场。区领导范、朱立夫、、沈天柱先后视察了金仓永华宾馆、吴淞中心医院和吴淞长途汽车站。区领导李萍、李峻、陈允斌等代表团实地考察了临港新产业广场、吴淞花鸟市场和临江一号国际邮轮酒店。区领导苏平、许华伟、张小静先后参观了智慧湾、芷玄宫康假日酒店和上海玻璃博物馆。

宝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进行“进博会”前实地检查

在视察过程中,各区领导强调,需要重点加强消防安全、餐饮安全和医疗卫生安全。各定点医疗保障机构要全力备战,加强演练,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工作。作为国内代表团指定的接待酒店之一,部分酒店应注重细节,力求完美,进一步提高住宿服务水平,确保住宿整洁,饮食干净可口,给客人留下愉快的体验和记忆。对于人员密集的场所,要重点检查消防器材,实施消防安全建设,加强应急避险演练,牢记安全第一是生命线,增强公民安全防范意识,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商品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构筑防线。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四套班子领导进行“进博会”前实地检查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4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