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42字,读完约2分钟

据宝山区介绍,10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王红主持召开了区委中央组扩大学习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收紧党纪螺栓,收紧制度围栏,坚持从严治党。保山广大党员干部要逐步适应监督约束下的工作生活环境,真正把铁律从心底转化为日常行为习惯。各级领导在管理自己的同时,要带好班子,净化工作圈、生活圈、朋友圈,促进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和长效化,努力打造政治青山、绿色青山,确保保山高质量发展。

宝山区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区委副书记、区长范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进行了交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高菲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区领导李萍、丁大恒、周志军、杜俊权、沈为民、苏平、袁刚、赵毅出席会议。

宝山区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王红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条例》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条例》的新要求渗透到各项工作中去,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和政治道路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用《条例》武装头脑,构筑防线,营造廉洁氛围。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做到学得深、学得透,确保《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真正使“讲规则、讲纪律”成为常态。要逐步压缩职责,努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敢于抓干部、管干部、领导班子。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强监督和问责,坚持依法治纪、依法从严治纪、纪律与法律相协调,将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率,促进党的全面从严治党,在保山取得更大成效。

宝山区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范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期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部署和动员。要充分认识和准确把握新《条例》的精神和要求,紧紧围绕党在关键历史时期的新使命和新要求,落实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和价值取向。要提高立场,牢牢把握底线,做好新规定的学习贯彻工作,向原有学习,继续深入学习,反复比较学习,把党纪变成日常习惯,自觉遵守。要严格全面管理党和政府,在政府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新《条例》,实行“四风”常态化,在思想上牢牢收紧廉洁自律的绳索。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宝山区委中心组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76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