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2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七五”计划,进一步推进依法进村工作,增强村民的法律素质和禁毒意识,近日,朱家角司法所与镇禁毒办等部门在上海美丽农村示范村王津村开展了“依法进村”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上海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法律援助若干规定》、《禁毒条例》等法律法规得到广泛宣传。同时,通过法律知识讲座和法律咨询服务,村民得到了现场解答。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他们通过正当渠道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结束后,司法办公室、UNODC和王金存就法治宣传交换了意见。

青浦朱家角开展法律进美丽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共接受了10多次法律、法规和政策咨询,发放了60多份法制宣传手册和法制宣传礼品,进一步提高了村民的法律素质和禁毒意识,村民们对普法活动一个接一个地给予了好评。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朱家角开展法律进美丽乡村宣传活动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13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