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32字,读完约1分钟

9月13日下午,普陀区政府与安百里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双方务实友好合作将进入一个新的更高阶段。普陀区委书记,普陀区委副书记、普陀区区长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出席会议并共同见证签约仪式。普陀区常委、副县长顾军代表普陀区政府与安百里集团副总裁孙伟签署协议。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安百里集团副总裁秦庆林出席了活动。

普陀与百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曹立强祝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感谢安百里集团对普陀的长期支持。曹立强指出,目前,普陀区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推出“四大品牌”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新一轮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合作形式和内容,深化合作成果。普陀将继续秉承和发扬“店主”精神,支持和协助安百里集团加快业态创新等新业务实践,为企业在普陀扎根和发展创造良好的经营环境。

普陀与百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叶永明感谢普陀区对安百里集团的支持。他表示,集团正积极应对新时代的发展要求,不断努力与时俱进,在创新上取得突破。普陀正在加快建设“科技带动转型实践区和宜居生态区”,这与集团的理念非常吻合。未来,安百里集团将继续保持现有合作,在普陀开展更多面向未来的创新业务、新业态等项目,进一步加强与区域、社区和居民的紧密联系,实现与普陀的双赢发展。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普陀与百联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31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