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7字,读完约1分钟

据松江区新闻报道:2月6日下午,宋芳城管组织中队值班城管队员、辅助队员和特保队员在时代城市政广场进行排队训练。

训练期间,中队严格按照队列训练的要求,组织参赛队员进行休息、立正、交叉、停止交叉、急行军、跑步、向前走、敬礼等基本队列训练。国战同志作为这次训练的指挥者,对每一个动作的要领都进行了认真的示范和讲解,并立即纠正了队列中不规则的动作,从而保证了队列训练的效果。训练结束后,所有队员严格按照队列训练标准,以正确的姿势、整齐的步伐和全新的精神面貌进行队列练习,认真完成每一个训练动作。

松江方松城管狠抓队列训练 展现良好形象

通过队列培训,进一步塑造了团队成员良好的外部形象,增强了团队成员的纪律性和风格感。同时,中队要求每一位工作人员将严格的队列训练风格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展现宋芳城市管理团队的良好精神。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松江方松城管狠抓队列训练 展现良好形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29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