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6字,读完约1分钟

3月1日下午,长宁区召开2019年爱卫会全会暨公共卫生工作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了2018年全区爱国卫生和公共卫生工作,全面解读了2019年工作重点。爱卫会、公共卫生联席会议、计划生育联席会议和医疗机构的110多名分管成员单位的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长宁召开公共卫生联席会

会上,铜仁医院、西郊学校等8个市级健康促进场所受到表彰。同时,第一届世博会对病媒生物保护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代表将获得奖牌。新泾镇政府、西郊学校和同仁医院分别做了交流发言,总结和分享了健康促进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特色案例。

长宁召开公共卫生联席会

据了解,长宁今年将继续满足国际精品城市的定位要求,围绕重点任务开展爱国卫生、健康促进和公共卫生工作。一是结合健康促进区建设,全面推进第六轮健康城区建设;二是继续巩固创建国家卫生区的成果,为2020年的评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三是总结第一届世博会安保工作经验,做好第二届世博会病媒生物控制和公共卫生安保工作;第四,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全面实施新的公共卫生三年行动计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召开公共卫生联席会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1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