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1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消息,首届清溪猪年论坛近日开幕。上海相声大会创始人、上海田芸学会班组长、年轻相声演员赵松涛为青浦市民读者带来了一份别开生面、喜气洋洋的“相声相声”报告。在传播快乐的同时,他还宣传了相声的发展史和上海的前世。

猪年第一期青浦青溪讲坛开讲

最近,青浦图书馆的会议室里不时传来笑声。在这个问题上,清溪论坛改变了以往严肃的学术报告风格。赵松涛,新青浦人,年轻的相声演员,通过他幽默的才艺表演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传统文化大餐。来自北方的赵松涛从小就喜欢相声。他的田芸社落户朱家角镇林家村,积极融入上海的地域特色,创作了许多接地的相声作品。《上海的家》是其中的代表作品。

猪年第一期青浦青溪讲坛开讲

在讲座现场,田芸学会的年轻演员也上演了他们的表演,通过演奏快板、快保、景韵鼓等,梳理相声艺术的历史脉络。使当地居民受益。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猪年第一期青浦青溪讲坛开讲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191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