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9字,读完约1分钟

8月21日,静安区召开了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廖国勋在全市“不要忘记你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特别党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察局局长何秦怡出席会议并讲话。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静安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区纪检监察工作按照中央纪委三中全会和市纪委的总体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化改革,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一些重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三项改革”继续深化,监督质量和效率稳步提高,惩治腐败力度继续加大,“四项责任协调”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静安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具有特殊使命的政治机关。他们应该牢记自己的使命,站在前面,肩并肩。要认真履行好这两个职能,坚持自己的政治信念,走准政治方向,肩负起自己的政治责任,坚决实现“两个维护”,用自己的使命诠释新时期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责。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性,严格管理,满足实际需要,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会议要求做好下一步工作,密切关注任务目标,明确结合点和切入点,以更大的努力推动年度重点任务顺利完成。首先,要突出精度和效率,认真履行监督的第一职责;第二,要稳步推进,巩固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第三,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推进。会上,彭浦新村街房地产集团与第一纪检监察组进行了交流。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静安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