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6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静安区新闻》报道,8月18日,《中英手稿中的痛苦》创刊仪式和静安区图书馆艺术分馆揭牌仪式在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举行。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上海市文联副主席、上海电视美术家协会主席腾、静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上海作家协会副主席赵、上海电视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上海民生现代艺术馆馆长甘志毅等200多位文艺爱好者出席了揭幕仪式。

静安区图书馆艺术分馆举行揭牌仪式

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去年迁至静安新产业工作室,静安区借此机会与民生现代美术馆合作成立静安区图书馆艺术分馆。姜鸣说:“艺术分馆的建立是静安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创新公共服务机制的有益尝试,为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建设提供了有益经验。"

静安区图书馆艺术分馆举行揭牌仪式

静安区图书馆艺术分馆位于美术馆安静独立的角落,建筑面积约300平方米,包括文献展示区、阅读区和储存区。西藏馆藏艺术文献6000多种,其中包括74个机构、媒体和个人捐赠的2000多种文献,近2000种外文原版艺术图书。除了提供现场阅读外,艺术科亦会举办各种公益讲座及工作坊,成为集保存、阅读、展览及讨论为一体的多功能空室。今后,静安区图书馆将与上海民生现代美术馆密切合作,为公众提供对当代艺术的全面了解

静安区图书馆艺术分馆举行揭牌仪式

在揭幕仪式上,获得罗马尼亚“艾米利亚内斯库国际诗歌奖”的赵同时举行了启动仪式。在已出版的诗歌手稿中,赵像艺术家的文学作品一样,创造了大量的插图。这样的特殊书籍也在艺术博物馆的空图书馆找到了最合适的分享场所。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静安区图书馆艺术分馆举行揭牌仪式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240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