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66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区文明办出台了一项倡议,鼓励市民分餐用餐,合理使用公共筷子,这一倡议首先在商业建筑附近的酒店进行了试点和推广。

品海酒店位于南翔镇的世界经济城大厦,通常接待周围人的用餐。作为试点酒店之一,自3月26日起,酒店大堂和餐桌上展示了提倡使用公共筷子的海报和座位卡,餐桌上也摆放了供顾客使用的公共筷子。区精神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品海宾馆是由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赵创办的,希望她能在推广使用公共筷子方面起到带头作用。

嘉定推广分餐制 倡议使用公勺公筷

据工作人员介绍,10个人的餐桌上通常会放两套筷子,而且颜色和款式都不同于其他餐具。此外,酒店在厨房上菜时也严格使用公共勺子和筷子。当天,和她的同事陆来到宾馆吃饭。起初他们不习惯,但她认为这种方法是必要的。"使用公共筷子既干净又卫生."

嘉定推广分餐制 倡议使用公勺公筷

区精神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全民参与的疫情防控过程中,凝聚了重塑文明就餐习惯的社会共识,餐饮单位员工应增强社会责任感。充分认识到提供筷子和勺子以及指导消费者使用筷子和勺子的重要性。将来,人们会通过制作颤音视频和表演提倡文明用餐的情景喜剧来认识到使用筷子和勺子的重要性。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嘉定推广分餐制 倡议使用公勺公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2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