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25字,读完约1分钟

几天前,我们正式宣布了长宁区的第一批公园,包括华山儿童公园,这是长宁老人童年时回忆的一个公园。你长大有多久了?~透过边肖的镜头,看看它是否还是你记忆中的样子~

公园位于华山路1575号,环境幽静,特别适合休闲健身。公园的每个角落都分布着各种各样的绿色植物和鲜花,构成了一个清新的环境,深受游客的喜爱。


描述:早期的樱花静静地绽放

描述:淡绿色的棕榈科槭

描述:华丽繁荣的山茶花

走在鹅卵石健身小道上,沿途绿草如茵,充满了风景。

如果你累了,你可以在六角亭或花园的座位上休息。如果你幸运的话,你可能会遇到友好的动物。

公园一角的儿童游乐场配有滑梯和跷跷板等娱乐设施。由于疫情,该地区暂时关闭。但是我相信过一会儿,孩子们就可以在这里玩耍了。

目前,公园内的厕所仍正常开放,管理人员将每天对厕所和其他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小贴士:公园从6: 00到17: 00开放,游客在16: 30停止进入公园。当你参观公园时,记得戴上口罩,当你进入公园时,要测量温度。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人 长大后的你多久没来“这里”了?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94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