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19字,读完约1分钟

据台湾媒体报道,官恩娜与中法混血男朋友结婚,生下两个孩子官恩娜,38岁的香港女演员官恩娜去年患了贝尔氏麻痹症。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的香港女演员官恩娜去年因贝尔氏麻痹引起面瘫,克服病魔后,与中法混血的男朋友结婚成为人妻,隔年生下一个孩子。 去年8月宣布怀了双胞胎,16日平安分娩的女性宝宝在社会交流网站上共享,充满了“好”这个词。

热门:宫恩娜二胎产女 儿女双全凑一对“好”字人生圆满

官恩娜10月生了长子加布里埃尔( bébég ),现在拍了二宝照片,高兴地宣布bébég成为了哥哥,“你好,我的名字叫aurélie。 我很高兴见到大家。 我1月16日来的。 bébéb。

看到这个喜讯,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但官恩娜去年打算进入工作室复出,出乎意料的第二个惊喜来打乱了原来的工作计划。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宫恩娜二胎产女 儿女双全凑一对“好”字人生圆满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4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