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612字,读完约2分钟

据虹口区介绍,区委“四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小组组长、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温梅平一行在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党工委副书记吴亚杰的陪同下,来到江湾镇街道调查“四史”学习教育情况。

调查期间,江湾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汇报了江湾镇街道“四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并汇报了下一阶段“四史”学习教育的安排。

“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江湾镇街道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作为“不要忘记自己的首创精神,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延伸和巩固,作为加强党委基础的紧迫任务,作为抓基层建设的第一步。注重学习原文,提高自身能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质量和效率,不断推动基层党组织成为解决居民问题的先锋队

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加强指导 确保“四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具体做法包括:一是提高对“四个历史”的学习和理解;第二,用实际力量提高自身建设能力;第三,大力加强服务引导。

听取汇报后,温梅平充分肯定了江湾镇街道早期开展的“四史”学习教育活动,并对下一阶段的“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指导。

他首先传达了区委“四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虹口区“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导要求,并指出:

全面、系统、深入地研究江湾镇街道,深刻、清晰地界定学习教育“四史”的指导思想;要充分发挥江湾镇街道资源优势,创新内容形式,灵活运用多种载体方式,加强“四个历史”阵地建设;要发现薄弱环节,弥补不足,形成标准化流程,突破瓶颈,把“四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要结合品牌创建,从历史中学习,学以致用,力求实效,促进学习和教育深入人心、贴近实际。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虹口区江湾镇街道加强指导 确保“四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543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