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936字,读完约2分钟

6月5日下午3点,“融合的春天,客厅挂着名画”在新华中心新空厅开幕。展览由上海新华发行集团和新华画院主办,上海新荣文化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和新空展览室承办,展览持续到7月5日。这是继2015年“荣智春新上海学校艺术展”和2016年“荣智春小名家水墨展”之后,以“荣智春”为品牌打造的又一个主题艺术展。经过三年的精耕细作,这次艺术展的品牌越来越闪亮。

让生活邂逅美丽 徐汇新华中心融之春画展开幕

图片说明:“网”齐铁开

描述:“沦陷区的一个人”

本次“融春·名画挂客厅”共展出86幅作品,汇集了上海40多位杰出的油画家和中国画家,其中大部分是新华画院的画家,包括俞、、夏宝元、等。展出的油画、中国画、水墨画和水彩画是艺术家的最新杰作,风格绚丽多彩。他们以自己个性化的艺术创作语言和中西不同的绘画技法,充分诠释了自然的生命气息,也体现了中西文化交融的理念,值得借鉴。

让生活邂逅美丽 徐汇新华中心融之春画展开幕

描述:人物画于

画家们在本次展览的选题上也很巧妙,希望以一张友好的脸向公众展示生活中的各种美——用艺术诠释生活,让生活遭遇美。主题包括风景、静物、肖像、风景、花鸟、人物等。它不仅反映了艺术家对生活艺术投入的真实情感和艺术视角,也展示了他们对艺术生活的不懈追求。

让生活邂逅美丽 徐汇新华中心融之春画展开幕

新华画院院长齐铁凯说:“这次‘融合之春’展览之所以选择‘客厅挂名画’作为主题,是为了满足现代人和现代家庭对艺术的需求,得到了许多著名画家的呼应和支持,这是非常可喜的。这一步看似放下身段,实际上是为了改善姿态,因为从一个完整的意义上来说,如果要完成一项艺术活动,就必须把创作和欣赏的两端连接起来。即使是最好的画也没有地方欣赏,没有人欣赏它,它仍然没有完成。然而,如何让绘画走进千家万户,得到广泛传播,并把美融入人们的生活是一个非常大的问题,需要艺术团体和机构给予更多的关注。我们正在努力,并将为此不懈努力。

让生活邂逅美丽 徐汇新华中心融之春画展开幕

此次展览的组织者秉承“让公众近距离接触名画”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以欣赏和收藏的艺术展览平台,让更多的人能够实现自己的艺术收藏爱好和愿望。因此,艺术展览中的展品价格贴近人们,可以购买和收藏,让艺术真正走进普通人的客厅。

让生活邂逅美丽 徐汇新华中心融之春画展开幕

同时,主办方还表示,“名书画私人定制”计划即将启动。这将使更多的人买得起名画和书法作品。我希望客厅里的绘画能成为艺术的一个主要话题,希望艺术之光能照亮家庭和生活。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让生活邂逅美丽 徐汇新华中心融之春画展开幕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7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