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7字,读完约1分钟

2019年,徐汇区学校签订了国家团结共建助学合同,2020年新年友谊协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举行。这是徐汇区全国学联连续第17年组织联校助学活动。徐汇区九所大学的90名学生得到了区全国联合会的资助,他们每个人都获得了奖学金、一个漂亮的书包和一套励志书籍。

徐汇区民族联十七年集社会力量济困助学

17年来,徐汇区妇联整合社会资源,筹集资金,使1015名少数民族困难大学生获得了不同程度的资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徐汇区民族联合会还精心组织和策划了“徐汇区少数民族学生捐赠仪式”,并向学生发出了以捐赠人名义的慰问信,使受助学生、捐赠人和每一位参与者都受到了民族团结的教育,受到了爱的鼓舞。受助学生和大学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感谢市和区各级领导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帮助。为了进一步加强地区妇联与高校的联系,促进资源共享和平台互助,新区妇联与高校签署了新一轮共建协议。为了在该地区的高校中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一些实习岗位,区民族联合会与叶里沙利签订了一项合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徐汇区民族联十七年集社会力量济困助学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320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