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上海法务报》报道,近日,崇明海事局邀请崇明县第一行政审判庭庭长鲁静主持了《行政诉讼法》讲座,旨在通过行政执法和司法部门的良性互动,为法制港口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讲座中,鲁静院长介绍了《行政诉讼法》修订的背景和内容,并结合大量行政诉讼案件,就执法程序的规范化、违法事实的认定、法律文书的制作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记者了解到,随着海上设备岛建设的推进,每年大约有600艘外国船只进出崇明岛。崇明海事局作为口岸检验单位,不仅履行管辖范围内船舶安全航行的监管职责,还肩负着维护崇明岛清洁水环境的重任。一直以来,崇明海事局积极响应“生态+综合”发展理念,将生态文明建设纳入国际港口管理和依法海事管理,积极推进规范化行政执法体系建设,为崇明港营造阳光、公平的发展软环境。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崇明海事局积极推进 “生态+”法制口岸建设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2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