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34字,读完约2分钟

据长宁区介绍,《芝麻街》在世界各地以51种以上的语言出版,因此被称为“世界上最长的街道”,受到全世界数千万儿童和家长的喜爱和肯定。这群来自太平洋彼岸的美国朋友今年夏天来到了上海虹桥的南丰市。

你知道芝麻街吗?自1969年推出以来,《芝麻街》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推出,迄今已获得167项艾美奖,是全球获得艾美奖最多的电视节目。

《芝麻街》在世界各地以51种以上的语言出版,因此被称为“世界上最长的街道”,受到全世界数千万儿童和家长的喜爱和肯定。这群来自太平洋彼岸的美国朋友今年夏天来到了上海虹桥的南丰市!当你第一次来到上海的购物中心时,芝麻街的明星会给你带来什么惊喜?

长宁:“芝麻街”来上海了,将会带来哪些惊喜?

芝麻街

在修复后的芝麻街上,让我们体验一下原来的芝麻街生活。

埃尔莫·埃尔莫,大鸟,饼干怪兽,艾比·艾比,奥斯卡,莉莉,格罗弗·格罗弗,伯特·伯特,这些著名的芝麻街明星,已经在南丰市等着大家了。周末带宝宝去玩。

字母迷宫

参观完原来的芝麻街街区后,我穿过字母迷宫,正式开始了一次互动游戏之旅,学习新知识。

芝麻街乐队

芝麻街的背景音乐将在舞台上流通,欢乐的气氛将响彻虹桥的南丰市。同时,你可以在舞台上体验成为芝麻街乐队成员的快乐。

芝麻街教室

孩子们可以在这里玩绘画、建筑和手工diy等游戏。美术游戏将有助于儿童增强对颜色和形状的意识,而存钱罐diy将有助于儿童进行金融和商业启蒙教育。

芝麻街项目区

在芝麻街丰富多彩的节目区,激发好奇心,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跟随芝麻街明星一起踏上新的旅程,在享受乐趣的同时学习新的知识。

积木拼图

可以在墙上嵌入软件拼图和《芝麻街》中每个人物的字母,从而训练儿童对英语单词和人物造型的认知,进一步加深他们对《芝麻街》人物的理解。此外,孩子们还可以合作完成拼写游戏,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能力。

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虹桥的南丰市都会邀请两位芝麻街明星做客活动现场,与大大小小的朋友见面,一起开始快乐的旅程。

活动时间:8月13日至10月7日

地点:虹桥南丰南区中庭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芝麻街”来上海了,将会带来哪些惊喜?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62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