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1360字,读完约3分钟

9月1日,上海开放大学航空空运输学院在长宁区正式成立,这标志着上海第一个为各航空公司空公司量身定制的教育机构正式运营。

中国航空空运输协会主席李俊;执行副总裁潘艺心;冯德华,东航空有限公司常委、副总经理;原东航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顾;倪敏静,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上海开放大学校长、春秋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国航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南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长生出席了会议。仪式由上海开放大学航空运输学院党委书记宋方毅主持。

长宁新建一所航空运输学院 已正式揭牌成立

成立背景

近年来,民航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民航企业员工对提高职业技能和继续教育的需求也不断增加。航空空服务业是长宁的支柱产业。长宁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作为中国十大临空经济示范区之一,先后落户东航、南航、春秋航空等。

长宁新建一所航空运输学院 已正式揭牌成立

因此,在上海积极推进“国家亲空经济示范园区”和“上海虹桥航空空服务业创新试验区”建设的背景下,中国Airlines /きだ长宁区人民政府于2017年11月23日批准长宁分校更名为“上海开放大学航空空交通学院”,今天的揭牌仪式标志着上海开放大学航空空交通学院正式成立。

长宁新建一所航空运输学院 已正式揭牌成立

活动期间,中国航空空运输协会常务副会长潘艺心、上海开放大学校长文远、长宁区副区长孟庆元签署了三方框架协议。

中国航空空运输协会会长李俊、长宁区委副书记顾洪辉、上海开放大学校长文远、上海市教委副主任倪敏静共同为上海开放大学航空空运输学院揭牌。

探索aviation/きだよ 0专业新的办学模式

航空空交通学院将引进飞机制造商作为社会资源,共同开发建设符合企业标准的可用于教学和实训的静态模拟仓库、动态模拟仓库、驾驶模拟仓库等专业设备,以民航教育标准为指导开展民航职业教育和培训,形成学历教育与民航职业教育相结合、教育培训与工业实训相结合的办学模式。通过与中国航空空运输协会的合作,我们将以“订单服务”的形式为上航空相关企业提供教育。据报道,第一批航空运输学院招收了40名学生,他们都是空专业的学生。9月3日,这些学生将正式开始文化学习和企业培训,学制两年半。毕业后,学校将根据学生的特点和空航空公司的工作要求为他们推荐工作。

长宁新建一所航空运输学院 已正式揭牌成立

上海开放大学航空空运输学院的建设离不开企业的支持和帮助。现场,学院与春秋航空空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与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空.分公司共享

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上海开放大学航空空运输学院的专业建设,充分发挥领导和专家的指导和研究作用,学院决定成立指导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为学院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委员会主任和委员的任命仪式当场举行。

中国航空空运输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注册的工业国家法人,以民航空公司为主体,企业、事业单位和法人自愿参加。工业主管部门是中国民用航空空局。中国航空空运输协会作为航空空运输服务业的指导机构,以长宁航空空服务业的蓬勃发展为契机,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资源,积极支持上海开放大学的航空/。包括派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学院管理委员会和专家指导委员会,提供或帮助编写航空空运输相关专业的培训教材,支持航空空运输相关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帮助开发和推广相关专业学生的职业技能“双证书”培训项目,支持高校学生,此外,借助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辐射带动效应, 我们将努力使中国航空工业协会上海培训中心落户长宁,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形成上海服务和上海品牌。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长宁新建一所航空运输学院 已正式揭牌成立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43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