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402字,读完约1分钟

近日,金山区绿乡镇“两新”组织上海石泉葡萄专业合作社再次喜获佳音:“阳光玫瑰”葡萄荣获2019年中国葡萄产业科技年会鲜食葡萄评比竞赛最高奖——白金奖,“巨峰”葡萄荣获质量奖。这是上海市泉葡萄专业合作社第十次获得国家级奖项,成为郊区获奖最多的合作社。

金山施泉葡萄再获“国”字号大奖

上海市泉葡萄合作社在上海市农业科学院、金山农委等相关部门的支持下,坚持以科技为先导,创新发展,走精品之路,每年引进和研究3-5个新品种。经过10多年的不断引进和逐年改进,上海市泉葡萄合作社先后将夏黑、金手指、巨玫瑰、阳光玫瑰等10多个抗逆性强、产量稳定的葡萄新品种投放市场,深受大众喜爱,尤其是去年刚刚投放市场、今年获得国家金奖的新品种“阳光玫瑰”,更是成为大众喜闻乐见的产品。

金山施泉葡萄再获“国”字号大奖

据了解,石泉葡萄早在2010年就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认证,2015年被认定为上海名牌和国家生态保护产品,2018年荣获上海市优秀文化品牌和上海市十大安全优质信得过果园荣誉。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施泉葡萄再获“国”字号大奖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