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875字,读完约2分钟

东方网-上海频道-上海黄浦江滨江游览指南-滨江航运文化1918年黄浦江渔人码头

浦东滨江有建于1862年的上海造船厂,记录了中国造船业的迅速发展史。 现在造船厂旧址的旧工厂恢复了面向黄浦江的剧场。 旧造船厂的改造是日本建筑师隈研吾亲自操刀,红墙上的斑点、梁柱构成了充满工业感的空间。 舞台背景一打开,坐在观众席上的观众就无限接近奔流的黄浦江,能听到江涛的声音和汽笛声。

热门:上海黄浦江滨江游玩指南 请收好

北外滩滨江绿地

中国顶级设计师柳亦春设计改造的。 这里原来是上海飞机制造商的工厂,在设计上,通过保存原工厂大范围的空间完整性,表现出原空间的魄力,强调了新旧交往的时间印迹。

北起日晖港,南至徐浦大桥,拥有8.4公里岸线的徐汇滨江,是申城近代工业遗留的展示地,也是中西文化的十字路口,是未来亚洲最大规模的文化艺术群落和文创产业集聚区之一。 这里有更熟悉的名字。 上海西岸、西岸之美、西岸的文艺,把这片狭长的土地变成了象征、诗意和梦想。

热门:上海黄浦江滨江游玩指南 请收好

黄浦江旅游现在的主要经营路线是南浦和杨浦大桥前的黄浦江古典航线和世博会全航线。 十六铺区域目前基本开发完成,项目基本对外开放。 十六铺水岸商业中心,原十六铺码头所在地,项目全长670米,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是娱乐、饮食、休闲为一体的旅游综合体。

热门:上海黄浦江滨江游玩指南 请收好

“运行库”

上海第一毛条工厂变身时尚咖啡馆

地址:安浦路615号

地址:杨浦滨江示范段西侧

绿地面积达13.6万平方米,游览绿地和露天的“古老的上海码头文化”博物馆之间,有罕见的陶然而忧的乐趣。 这里有运动体验的新地标。 在10x10米的高科技互动足球场上,有10种不同的玩耍模式。 世界上第一款平衡娱乐和教育的寓教型游乐设施memo游戏可以完美地结合头脑运动和体力运动。

热门:上海黄浦江滨江游玩指南 请收好

乐游上海说,丰富的水系孕育了申江之城的诞生。 美丽的滨江描绘了上海快速发展的蓝图。 黄浦江畔的滨江风景,哪里都不一样。 你喜欢哪个?

陆家口滨江绿地已经于6月开放,建设了广阔的活动空间、滨江的行驶路线,5公里就把浦江提取物收进了眼底。 其中离黄浦江最近的亲水散步道又宽又畅,不由得在这里走又跑,可以看到落日余晖,红霞满天。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热门:上海黄浦江滨江游玩指南 请收好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44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