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57字,读完约1分钟

8月6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卫国到区环境管理办公室进行工作调研,听取了关于推进金山区环境综合整治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胡伟国指出,经过第一轮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我区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环境治理的成效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我们必须集中精力推进困难工作;要建立防止反弹的长效机制;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培养想当干部、能当干部、干好事、不出意外的干部,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力争年底前按期完成各项工程,并向金山人民和市委、市政府作出满意的答复。

金山环境整治要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据悉,截至8月5日,金山区第二轮环境综合整治已完成117个项目,占三年行动计划的52.2%。2018年,金山空燃气优质天数为292天,优良率为80.0%。2019年,71个改造项目全部开工,38个项目竣工。天蓝、绿、水清的金山环境正在逐渐形成。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金山环境整治要交出人民满意答卷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979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