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79字,读完约1分钟

青浦区表示,对于普通人来说,他们家门口的环境直接关系到他们对城市环境的评价。自青浦区开展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以来,区委、区政府从人民群众最关注的地方和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薄弱环节入手,整治人民群众生活中的乱七八糟的问题,为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和居住环境。

青浦老旧小区如何“创全” 区领导实地检查指导

近日,青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带领区创新办相关负责人实地考察老社区建设,指导张榜社区环境整治工作。

据了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区委、区政府从本区实际出发做出的重要决策,是巩固健康创建成果、适应全区推广发展、全面改善民生的需要。自开展自主创新工作以来,各街道、镇和部门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青浦老旧小区如何“创全” 区领导实地检查指导

区创新办要求下一级要认真比较各项创先争优指标,有难有进,有所作为,有所作为,细化工作计划,严格监督,努力完成创先争优任务,以新的面貌迎接6月份国家和市有关部门的创先争优考核。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老旧小区如何“创全” 区领导实地检查指导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8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