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334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为了更好地将艺术与技术相结合,为高科技园区的企业家提供一片艺术绿洲,创造一个艺术与技术碰撞的平台,4月8日,德国著名艺术家王小慧的艺术空厅在青浦区移动直地工业园正式开幕。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道荣出席开幕式并为“王小慧艺术空厅”揭幕。一些CPPCC成员也出席了开幕式。

青浦区“王小慧艺术空间”入驻移动智地产业园区

在王小慧艺术空厅,艺术家们通过对摄影的理解和对女性情感特征的深刻把握,用直观的摄影图片展示了人类最难也最难捕捉的情感世界。这些在空美术馆展出的作品色彩变化丰富,充满想象力。

据报道,王小慧此前的艺术创作还跨越了摄影、录像、雕塑、设计、新媒体艺术和写作等领域。青浦高科技园区的艺术空室开幕后,将展示她多样的艺术风格,让在园区创业的年轻人在学习科技的同时,也能享受艺术,感受艺术之美。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区“王小慧艺术空间”入驻移动智地产业园区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8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