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588字,读完约1分钟

据青浦区介绍,近日,青浦区召开了区管企业廉政建设推介会。会议强调,要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制”,整顿和加强纪律和制度,稳步推进廉政建设,促进区管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和持续健康发展,为青浦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青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制"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突出重点,把纪律和制度放在首位,进一步落实区委的主体责任和区管企业纪委的监督责任,以领导班子、搞好管理、促进发展为主要任务,坚持深化和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要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和班子主要领导必须敢抓、敢担、敢担责任,不能“新官员不理旧账”。要把检查反馈与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程结合起来,与纪委“三个转变”工作结合起来,以“一岗两责”为重点,以资金管理、资产处置、资源配置、资本运营、工程项目为重点。完善内控机制和长效监管机制,严格执行“三大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加强流程管理和项目管理,坚决防止决策管理不善造成新的国有资产流失。要注重源头防控,监督制约权力运行,加快完善治本长效的制度体系,强化制度刚性,严肃问责,建立健全公开透明有效的监管体系。

青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制"

青浦区委常委、副区长俞旭峰,青浦区委常委、纪检委书记王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者观看了警示教育电影;区纪委通报了区管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清发集团和西虹桥公司做了交流发言,SASAC部署了区管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上海热线新闻网

标题:青浦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制"

地址:http://www.shcafe.org/shzxxw/122799.html